close

近期因為我的前互惠家庭正在找互惠生

於是乎我就協助他們在Dcard上發了個尋找Au Pair的文

發現很多想當AuPair的人都沒有代辦機構!

跟大家分享一下想當AuPair一定一定要自己先找好機構

為什麼呢?

因為不論任何機構

他們一定有自己現有的家庭庫

機構可以協助你找到家庭+幫你辦簽證+幫你辦保險

以上流程短則1-2個月,長則3-6個月

如果你自己一直沒有動作

就算你自己找到家庭

家庭不能你辦簽證等

而另一個有簽證Aupair的符合他們的需求

你就會失去一個家庭的機會

所以自己先有機構(=有簽證)真的很重要

分享我在2017年的時候加入culture care aupair 這個機構的時候

(目前此機構已經不在台灣)

我是1月加入機構

機構陸續幫我媒合家庭

我在9月的時候才順利踏進美國開始我互惠生1年的體驗

2023疫情後很多疫情期間無法出國體驗的人陸續在找家庭

但真的奉勸大家一定要自己找好機構

因為在Dcard上好多妹妹都沒有機構隨口問問

有夠浪費人家的時間

 

跟大家介紹一下進入機構前的流程有哪些

1.機構會請你填寫一些資料,內容大約是一些你的興趣愛好及與小朋友相處的經歷等等

2.現在大部分機構都會要求互惠生做一個短影片放在他們的資料庫裡,供家庭觀看

3.某些機構會要求你做一個性格測試,這些測試能可能會花近一小時

4.機構人員會跟你來個英文對話等等,確保你抵達美國的時候是有能力可以表述自己的需求

資料都要用英文完成

無論你選擇

找家庭→加入機構→去美國

加入機構→找家庭→去美國

你都必須經歷填寫機構的資料的流程

 

我替我的寄宿家庭找另一個互惠生時

當時就是因為她沒有在任何機構建立資料

當雙方要進機構建立資料時

互惠生因為某些因素沒有建立好資料給機構

以及回覆家庭訊息的時間拖太長(半天到一天)

家庭覺得她並沒有很想要這份工作

於是家庭就中止了配對

 

對家庭表現出你的積極及親合是相當重要的

即時的回覆訊息及完成申請工作

可以讓家庭感受到你真的很在意這次機會

家庭也會在你抵達的時候好好地跟你相處成為一家子

 

另外補充

我整理以下互惠生必備技能有哪些,也是家庭主要會詢問的問題

1.語言能力-去到互惠家庭不論是哪一個國家,語言是最基礎的溝通工具

2.開車經驗-很多家庭都是郊區家庭,通常會留一輛車給互惠生接送小朋友

3.準備餐點給小朋友-照看小朋友最重要的就是小朋友的食物,通常會是早餐跟晚餐

4.整理小朋友衣物-在國外都是洗衣機完直接進烘衣機,最攏長的過程就是摺衣服歸位

5.陪伴小朋友完成作業-這可能是出發前的互惠生認為的主要工作,但僅是一部分

 

以上就是我整理出來想成為互惠生的注意事項拉

祝福大家可以順利出發及有一個愉快的經驗

arrow
arrow

    May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